1/27看到有板上的兔友在徵嘉嘉草倉的合購,

該主購原本是合購台北團,但我剛好看到他回一篇台南兔友的文章

> 台南我可以幫你帶嘉嘉草倉的 45元/KG 缺15KG

想說想讓抹抹試看看別家的草兒,又一直很想試看看嘉嘉的草

於是就發站內信問主購可以跟團嗎?

該主購就叫我給他要的草和公斤數還有電話和面交時間

於是我也回了信給他,但他就一直沒有再回信給我

我實在是不太會用PTT,所以也很怕沒寄出阿之類的問題

1/28我就看到他在板上發了一篇台南團的合購文

於是我又再照著格式再傳了一次給主購...

但對方也沒有給我回應,其實我還滿擔心的= =" 但我第一次合購就想說也許都是這樣的吧!

1/30 他有發文給我們這些團購的兔友說他已經下單了,2/1會到到時候面交時再給他錢就可以了~

 他信內也有提到在給他面交的時間和地點..所以我又再寄了一次,但是他還是沒有回信= ="

老實說我有點不開心寄了信老是不回的態度,因為我不知道你到底有沒有看到信阿....

總之,我就一直當作主購有收到信,就滿心期待並且開始計畫著2/1當天要把那8公斤的草拿去哪寄放

也都查好遠百或者是新光三越可以寄放投幣式的寄物櫃

想說下禮拜一要回高雄的時候再去把他們領出來然後扛回去~

總覺得過年把抹抹寄放在寄養那很對不起他~等他回來要幫他好好的補一下~

2/1中午上完課後,就一直待在宿舍等下午跟人家面交的時間然後再去準備搭車

但一直都沒收到主購的正面回應所以有點擔心面交時間不知道主購方不方便

於是乎,就傳了一封簡訊給主購

> 你好~我是跟你合購嘉嘉牧草的XXX,請問今天牧草到了嗎?

但是我萬萬沒想到主購回我的信讓我有夠傻眼的

> 首先先跟大家說聲抱歉,嘉嘉臨時通知我說過年期間貨運不送貨,但我初三就不在台南了,所以我取消了訂單

如果造成您的不便抱歉了,希望不要讓兔子餓肚子

如果有其他問題再跟我聯絡,會為你解答的

 

我看到簡訊真的有夠傻眼,這....

為什麼不提早主動一點跟大家說,你主動發簡訊跟我說我也許還不會這麼的.....

但是你是要到了我準備要去面交發了簡訊問你的時候才說,實在是讓我有點措手不及,我原本排好的行程都打亂了= =

而且你說初三就不在台南,那我之前傳給你的站內信,你怎麼都不說

我傳給你的站內信為什麼都不回呢

 

早知道當初就不要跟團合購了,我乾脆自己去屏東拿還比較快咧

第一次跟團就讓我印象很差,嘖,真傷心

乾脆我自己開團好了,氣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